KG.chiw

光与影 最好有和风与冷淡花香 对那些还在的 默默说句爱你

婆娑谷。
王天龙:阿妈,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是去隔壁拐只兔子回来,我得赶快出发啦,这周末一定回来。
龙妈:宝啊带上兔兔装,必要时混入兔群抱起就跑!
王天龙:阿妈我是拐兔子不是偷小孩啊!老师说要先用食物诱拐,二扑倒三抱紧四飞回来blablabla……
龙妈把兔兔装硬塞进小背包。
王天龙:……

边界。
王天龙目睹一只兔子把一条龙打晕扔回婆娑谷后默默地换上了兔兔装。

葳蕤草原。
胡萝卜仓库。
王天龙顺利地接近了一只在仓库旁记账的兔子,没错就是昨天那只。自我介绍才搬来想帮忙后,拿着胡萝卜小本本的兔子瞪着眼睛问他名字很可疑啊。
王天龙:隔壁婆娑谷龙很多知道吧,我阿妈就是想让我把那些龙摔晕扔天上去才取这名儿的。
兔子表示名字很可以啊。

王天龙偷偷变出胡萝卜递过去问兔子叫什么,兔子眼睛亮亮地接过胡萝卜顺手扔进仓库,潇洒地在本子上画了一笔。
兔子:我是本草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仓库的最帅处长,你可以叫我王处兔。
王天龙眼睛亮亮地鼓掌。

明月溪。
下午。
王天龙坐在石头上看着洗澡的王处兔有些郁闷。小本本上食物诱拐后面画了个小勾,下一项是扑倒,可是在水里怎么扑倒啊。
王处兔:你不下来洗澡吗?
王天龙:嗷,不了。(兔兔装湿了就被你摔晕扔出去了,谁敢洗澡?!)
王处兔:……你上次洗澡是什么时候?现在不洗等会儿太阳下山再洗会冷哭你哦。
王天龙:我阿妈说了,男孩子洗洗冷水澡没问题的,我身体超棒不会冷的!
王处兔眯了眯眼。

晚上。
洗完澡的王天龙烤着鱼和湿衣服抱着腿在夜风中瑟瑟发抖。

胡萝卜仓库。
早上。
去帮忙的王天龙不停地“啊啊啊啊啊球”,王处兔忍痛在小本本上划了两下,提着两只胡萝卜给王天龙。王天龙本来还迷糊地睁着一只眼闭着一只眼,看到胡萝卜后装得呆呆地把头转了回去。
王处兔:胡萝卜你还不吃!
王天龙趴在仓库门口的小帐篷里苦唧唧地啃着胡萝卜,不时迎来王处兔恨铁不成钢的目光。

傍晚。
收拾文件的王处兔看着帐篷里缩成一团的王天龙说不出话来,默默又在小本本上划了两下。

半夜。
一觉醒来的王天龙神清气爽,然后发现自己和王处兔都睡在小帐篷里。嘴角控制不住上翘的同时拿出拐兔小本本画了两个小勾后,向熟睡的王处兔猛扑了过去。

【未完待续】

过两天没那么忙了就弄电子稿上色~
这其实是个很玄幻的故事啊~
人物初设如图。






评论(11)

热度(16)